有時候,電視劇看久了,會覺得:『這個配角怎麼還沒紅呢?』、『嗯,他還沒當上一哥(一姐)』、『嗯,他過幾年會紅吧』。

過幾年,可能就看到他因為某部戲大紅特紅,不過那真是少數,我看到多半都是:努力工作中,也許演了十多年後,變成大叔/大嬸後,他才可能走紅。

所以,演藝圈真是個奇妙的圈子,經紀公司夠力+編導夠眼光=你會一夜成名。

切入正題,我對宋鍾浩一直沒有大紅特紅,有點訝異,因為外在條件、經紀公司跟車太賢、宋鍾基同一間都算是一等,卻只能在電視台單集劇擔任男主角,其他多半是配角,何況週末家庭劇還排不上,連TVN的<請回答>系列,都演到深情的男配角,怎麼還是沒有大紅特紅呢?

宋鐘浩  

最早對他有印象是:<公主的男人>,當時他是男配角申冕,仔細看經歷,我認識他時,他都在演藝圈打拼10年了,出人頭地果然不易,<公主的男人>中,他是個悲劇人物,男主角

朴施厚當時是一哥,相形之下,他少了鎂光燈聚焦,不過,看完<公主的男人>,其實對男主角印象不多,反倒是申冕印象深刻,當時只覺得,以他的條件有走紅機會,但是宋鍾浩本

身還是缺少些『明星味』。

後來在看到他,就是<請回答1997>,深情的泰勇哥,可惜的是,這次紅得是徐仁國跟鄭恩地,明明宋鍾浩也參與了一半的戲劇演出,但是翻翻新聞,鎂光燈依舊不出現,只能說:他

是一個沒新聞的演員。

今年看了KBS獨幕劇(就是單集劇)<我結婚的理由>,這次他擔任男主角,外型上刻意做了變化,符合主角的職業,一小時的戲,他演得很生動,對於二線演員來說,獨幕劇是發揮

演出的地方,加上男配角與女主角在個性與演技上,沒有突出的地方,所以擔任男主角的宋鐘浩顯得活潑,有抓緊角色個性,演技有更上層樓。

在我看來,他的過高身高,會是他的特色,也是失敗點,如果在角色挑選上,可以更多元,找一些活潑、有亮點的角色,外型上也變化一下,偶爾上上綜藝節目,或許是他突破不紅

困境的方法。

話說回來,在google他的新聞時,發現他的新聞真的少,連桃色新聞都找不到,啊~~~,怎麼會這樣?

宋鍾浩介紹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