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追看的韓國綜藝:<超人回來了>。

基本上,這跟<爸爸去哪裡>有點像又不像,我認為<爸爸去哪裡>是兒童版<兩天一夜>,<超人去哪裡>是兒童版隱藏攝影機。節目內容是以媽媽不在家,讓爸爸跟小孩相處48小時,觀看這段時間爸爸如何度過。這是有趣的點,因為韓國的媽媽多半是家庭主婦,父親很少在家,以父與子的關係為出發點,是個不錯的賣點,而且小朋友心理也是必看重點。

例如:張鉉誠的俊宇、俊書,因為落在很尷尬的差四歲我個人覺得差四歲以上是很尷尬的手足關係,因為老大體能、智力都比較成熟,老二可能學習還不足,家長為了省時,如果讓他們上一樣的才藝班,會陷入:哥哥很厲害、弟弟再加油的窘境,如果弟弟自信不足,可能導致弟弟學習更落後的狀況,之前,製作單位大費周章請兒童心理醫生做檢測,也發現弟弟學習能力落後的現象,我雖然沒有小孩,但是對於手足一起上才藝班的事情,總覺得不適合。不過當家長可能會有不同想法吧!

<超人回來了>最被關注大概就是:秋小愛。超人回來了  

我看了幾集之後,終於明白宋承憲為何是秋小愛的粉絲,她根本就是大叔殺手,秋小愛剛好在小朋友最可愛的階段,未婚大叔看到她,應該會想結婚,已婚大叔看到她,應該會想生女兒,而且秋小愛短髮超像奈涼美智娃娃,難怪韓國都發行秋小愛的貼圖,沒人可以抵擋小朋友的天真可愛,而且她的食量真是大,卻不會胖胖的感覺,果然是基因好。

相較之下,姜惠貞的女兒Haru,則是有個性的五歲女生,看到喜歡的偶像會害羞,超喜歡魚(去釣魚的時候快把爸爸嚇壞了,活潑又有創造力,我想以後會是個性派的小女生。

至於金正泰的兒子小野,最近才加入,完全不愛讀書的3歲小男生,走固執風,爸爸都有點抓不住了,不曉得媽媽怎麼管他,小野胖胖的臉頰,讓我想到蠟筆小新,希望長大後,不會像蠟筆小新一樣『九怪』。

最後還有一組雙胞胎,是MC李輝才的兒子,前陣子還在地上爬,最近練習站立走路,小朋友會走路後,就是從小天使變成小惡魔的開始,雙胞胎開始走路後,應該是另一種抓狂的開始。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