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第二季後段幾乎就放棄了,原本以為電視台會關掉節目,想不到稱到第三季,主持人大換血,製作團隊也換了,現在是柳PD當家。

原本不認識柳PD,後來看了介紹,他第一季就出現,菜鳥時期就被姜虎東跟羅PD玩耍,以新人來說,他可是一出道就被關注。

聽說他後來去當兵,回來後在其他節目製作,第三季公司就把他調過來,解決兩天一夜的困境。

剛開始,也是跳著看,不過前陣子的『禁煙專輯』,讓我笑的樂不可支,甚至旁人經過看了『禁煙專輯』也一樣大笑,柳PD雖然外表嚴肅,內心想必是一個搗蛋鬼,而且他整人風格跟羅PD截然不同,以這次首爾周遭之旅,拼的是當天下班,我就發現他選擇地方都很不起眼,遊戲都是老梗,可是弄請來就覺得:『幹!怎麼這麼好笑,我都沒想過』的感覺。

例如:常見的海盜船,如果看過沈玉琳的惡搞,大概就是海盜船吃壽司、海盜船拿水球不能破之類,柳PD的海盜船遊戲卻是---海盜船的問答遊戲,猜對最多題為贏者,還有海盜船丟水球,兩人分坐左右最後一排,一人拿籃子,一人丟水球,接到最多算贏。問答遊戲是很傳統遊戲,不過放到海盜船,聽到『啊~~~』的聲音比聽到題目多,你還是要猜一猜,果然是梗不怕老,只怕不會用。

第二季的車太賢一開始也是走衰人路線,一連輸了十幾場,現在他摸清楚路數,贏面居多,倒是金柱赫完全是『到家』,跟隊友贏得遊戲,卻在轉盤時被要求睡在公園,這樣的慘況,難怪他在節目說:『我要去經紀公司看看合約內容』,第三季的大驚喜就是他,沒想到人氣如此低落不用變裝也可以在首爾火車站出現,不會有人認出他),沒想到他體弱多病、玩遊戲不行、IQ也不夠,果然演員跟想像中不一樣。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