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的晚餐,我那天也只吃過這餐,早餐吃一點點就出門,中餐在暈機沒吃,所以看到鰻魚販,想到我在台灣吃過鰻魚飯+越光米的好吃,所以點了這套。
吃下第一口,小鹹,但是真的好吃,聽說這間老店以鰻魚飯出名,不過吃著鰻魚,想著搞不好它也是坐飛機過去跑到我肚子裡。
總之第一餐的印象是鹹。
後來我們的餐點多半是吃到飽,在日本吃到飽真的滿划算,老闆都拿出一堆不怕你吃,料也鮮,所以吃的很爽。
我們在高山市下來之後,用餐時間有點晚了,我們準備享用我們的午餐。

是壽喜燒,算是地方餐。

右邊那碗湯麵,是我鹹到最高點的幫兇,因為壽喜燒左邊是烤肉,右邊是湯,同行說湯沒味道,導遊說可以把湯麵的湯倒進去,所以我就嘩啦啦整碗下去。
然後就吃飯配湯。
然後就鹹倒最高點,因為我沒想到湯麵的湯有那麼鹹,而且午餐大都是醃製物(山上也只有醃製物可以吃),醃製物也是小鹹,然後整個午餐就是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