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的男人嚴泰雄  

該如何說呢?身為嚴泰雄的粉絲,我的確深深的沉浸在<赤道的男人>&<兩天一夜>。

從過年前的<特搜本部>(朱元合作)、<永不結束的故事>(鄭麗媛合作)到最近<建築學概論>(韓佳人合作),嚴泰雄已經有3部電影在韓國上映,其中<建築學概論>票房更是上看400萬,以愛情片來說,算是高票房,而且韓國記者表示這部愛情片吸引了3成以上的30-40歲男性觀賞,與以往相當不同,看來<建築學概論>是男性的初戀電影。

這股風潮延燒到週三、週四的韓劇,在前期墊底的情況下,隨著嚴泰雄的瞳孔演技、報復式的犀利演技,都反轉了收視率,讓<赤道的男人>一直坐穩冠軍,雖然演員同意們都同意加戲,不過編劇跟導演卻堅持見好就收,所以以20集結束,所以現在故事已到了尾聲,報復的戲碼比愛情粉紅戲更加有張力,更加觸動人心。而且身為粉絲,真覺得嚴泰雄穿起西裝,真是太帥了,窄版西裝真是為他良深打造啊

SIM經紀公司幫他在電影選得角色,過去偏向愛情男主角,但是電視劇多以報復戲為主,從<魔王>、<復仇>到<赤道的男人>,復仇戲碼不斷上演,但是他也越演越精彩,跟他在<兩天一夜>的形象真是180度的反差。

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更可愛的嚴泰雄,我希望他的經紀人可以跟他好友李善均學學,加寬他的戲路,其實<永不結束的故事>裡面的賴家王老五,嚴泰雄也演得絲絲入扣,不要再演報復的男人或癡情的將軍,或許演演風流男子也不錯。

PS最近再看資料時,發現sim經紀公司真是一間型男公司,男演員除了朱元長相比較偏帥哥,其他還有演過<城市獵人>、<檢查官公主>、<TEN>的禿頭大叔,他也是實力綠葉,還有一位飾演<貝多芬病毒>女主角的學長,如果有印象,就知道他們公司多麼型男了。

20130112更新:嚴泰雄最近結婚了  婚禮的來賓都是大咖  記者形容像是參加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