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PO

 

週末時,跟朋友去茶山玩,說說茶山的位置吧!它在嘉義縣山區,過大埔橋右轉,走一段埼嶇的山路就到了,茶山是鄒族、漢族、布農族合起來的社區。 來回的路上,我們都碰到警察(還是重裝的喔)臨檢,因為那邊在東山附近,警察忙著抓張錫銘(小黑),所以路上都碰到警察,到茶山時,民宿老闆說:前幾天,警察也剛進來茶山搜山。 辛苦囉,警察伯伯。 這次算是我開車走山路的處女秀,之前雖然到過溪頭、墾丁,可是那兩次的路都比較大條、平直,這次真的是山路,彎彎曲曲,考驗起我的駕車技術,而且這次跟在我後面的同事,車速是用""來計算,看到一半,還聽到"火腿"傳來他的抱怨聲,讓我緊張到不行,回程時,我也趕著下山,就怕被超車,事後想想,車速慢就慢,何必在乎呢?

1766234.jpg 1766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