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我的戰利品是一堆蚊子的咬痕。當初已經告知要噴防蚊液,可是我這個大豬頭,就不太相信,所以選擇不噴,後果是身上都有蚊子的叮咬,跟我用手抓的痕跡,想想真有點後悔。或許是旅行可以讓人忘記一些事,所以我開始不焦躁,放下一些煩惱的事,說穿了,我只不過是太神經質,才會那麼的不快樂,可是當我在鑽牛角尖,我其實不會發現這些問題。旅行是放鬆和看清事情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山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eednet 的頭像
    myseednet

    俄羅斯輪盤上的小鋼珠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