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追看<神的禮物14天>,才認識曹承佑。

事實上,他可是很紅得音樂劇演員跟電影明星,電視劇只演過<馬醫>、<神的禮物14天>。

 

如果看過<神的禮物14天>,應該知道這段『粉紅戲』,這根本就是<神的禮物14天>唯一的粉紅戲,而且是大叔唱給小朋友聽得,雖然大叔心裡想的是初戀情人

事實上,對他的名字是很眼熟,後來我才發現他演過電影<我的馬拉松>,那一部電影當年頗受好評,所以對他名字有印象,只是他之前都沒演過電視劇,所以對他的認識是『只知名字不識人』。

對於『馬醫』印象,就是李瑤媛的古裝戲,因為是古裝,又類似傳記,所以根本放棄收看,聽說收視率不錯,曹承佑當年度還拿到MBC的大賞,讓安在炫粉絲有點生氣(安在炫當時以光與影對決,號稱是MBC五十週年台慶戲),不過,他演<馬醫>的理由,讓我傻眼又佩服,他說是因為一些大嬸粉絲,不能常看他的音樂劇,又很想看他演出,剛好接到<馬醫>的劇本,他很想挑戰,所以接演了。

不過<神的禮物14天>就真的吸引我,痞子形象、聰明俐落身手、悲傷的過去,不是高富帥的男主角,卻是吸引我的角色,曹承佑的演技更是沒話說,看到東燦在探視哥哥,跟他說他知道哥哥坐冤獄,問哥哥為什麼這麼做,心裡情緒真的被曹承佑演技牽著走,感覺過去10年都是浪費,而東燦的生活,也浪費了。以現在韓劇男主角條件來看,他的條件不夠優,身高不夠高大、外型太傳統(單眼皮),聲音不夠亮不易辨識(這一點金明敏跟李瑞鎮、李善均很有優勢,他們聲音很好辨認),優勢是身材比例好,口條清楚,而且會唱歌,對於角色詮釋,以<神的禮物14天>而言,東燦角色有到味,所以吸引我,但是總覺得要創造亮點,我就找不到亮點(我太挑剔嗎?)。

曹承佑又繼續他的音樂劇生活,未來應該還是會看到他的戲吧!最近三立電視台有不少戲,韓國有買版權,不曉得<兩個爸爸>版權是否有被買走,我還滿想他演出韓版<兩個爸爸>林佑威的角色,我想知道他怎麼演一個個性溫和、細膩、有耐心的爸爸,跟奇東燦角色完全不同,真的讓我滿好奇。

曹承佑  

曹承佑介紹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