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劇看得斷斷續續,除了看<不善良的女人們>,就是看<Super Daddy 烈>。

 

<Super Daddy 烈>基本上就兩個火向星座的人經過10年分離後又再一起的故事,只是這一次女方已經罹患重病,為了把女兒交給爸爸,所以打算一起生活,讓單身已久的爸爸儘快上手。

super daddy.jpg  

意外的是,女主角李幼梨這次不演壞女人,演一位無父母的孤兒,從小就照顧自己,後來認識棒球選手韓烈(李東健飾演),車未來(李幼梨飾演)是個絕對女人,字典裡只有:不是0就是100的絕對,所以10年前兩人為了未來發展可能性,車未來覺得是0,因而選擇分手,但是當時卻是韓烈最低潮的時候,10年都過去,韓烈的人生還停留在低潮的時候,車未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大醫院的明星醫生。

若不是因為重症,車未來不會想到要把女兒的事告訴韓烈,只是兩個都一樣絕對的人,生活自然有許多『火花』,本劇是從漫畫改編,我想TVN想承襲<未生>的高收視率和親子之間再韓國引發的熱潮,才會選擇這個題材吧!目前看來節奏很明確快速,只是女主角的聲帶應該是整型,因為李幼梨只要演到激動戲,聲音拉高的時候,就會出現『必叉』的聲調。

super Daddy 烈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