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完的韓劇,五根手指頭就數完了,倒是美國影集一直看。

不過,最近追看韓劇<我的美麗新娘>,卻有想看完的欲望(雖然已經看完最後一集)

追看理由很簡單,就是:想看男主角金武烈啊~~~~。

金武烈.jpg 

其實這部戲已下檔了,但是美國影集剛好青黃不接,只好回頭看韓劇,一開始因為宣傳海報實在勾不起我的欲望,不過我愛看刑事偵緝,所以就找來看。

第一集有點悶,我也看到快睡著,第二集總算讓我想看,而且設定男主角戲裡是在銀行上班,所以打扮都很中規中矩,可是好有FU,而且男主角設定根本是:完美男友等級,表面是銀行小主管,但是有個有錢媽媽,當兵單位是海軍最嚴格的單位,對女主角始終沒放棄過,追查過程不斷展現俐落身手跟反跟蹤的技巧,這樣的完美男友哪裡找?

我想<我的美麗新娘>別名應是:我的超人男友


我的美麗新娘.jpg 

故事內容敘述銀行員金度恆(金武烈飾演)的未婚妻失蹤了,他報警處理,女警車淵美(李詩英飾演)發現他的未婚妻正是她三年前破獲高利貸集團的線人尹珠英(高聖熙飾演),追查過程中,車淵美發現當時只破獲部份成員,而殘留的成員就是尹珠英失蹤的原因。

基本上,本劇就是一個打怪的概念,男女主角找線索,遇到壞人打怪,女主角找到又跑走,然後又開始新一輪打怪,這麼說來有點無聊,不過,我個人認為本劇賣點就是:看男主角,其他就稍微看看,畢竟OCN雖然拍過很多警察片,但是內容還是不夠精彩,女主角李詩英在本劇也沒有太多表現,看來看去,只有深情的男主角,才是追看的動力來源。

第一次看金武烈,發現他的電影成績滿優秀,拍過<延坪海戰>(是男主角,今年韓國大賣的電影)、<銀嬌>、<最終兵器弓>,電視劇不多,但演出過婆媽長劇,看介紹是說金武烈是以舞台劇為主,不過他既然有演過熱賣電影,又開始跨足OCN電視劇,以後應該會在老三台看到他男主角吧!

我的美麗新娘

金武烈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