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土豆網看<冠軍醫生>,小品戲。

剛開始覺得普通,不過鄭康雲不斷的露身材,而且個性很可愛,所以就多少看一下,剛看完的六集,忍不住想追看下去。

為甚麼想追看?因為飾演醫生的金素研在喝醉時,不小心說出:希望得到室長的肯定。我心裡忍不住os:完了,室長是好人,但不是好相處的情人,更何況是夾雜著許多現實因素。

只是第六集結束前,飾演醫務室長的嚴泰雄說:他忘不了前女友,所以才進醫務室。

唉,理性不懂愛情的金素研,最後不會變成室長過渡時期的踏板吧,希望不會,但是室長個性感覺很難相處。

剛上網查資料,發現嚴泰雄的姊姊是嚴正花,真是嚇到我了。嚴正花近期作品:<愛情殺手吳水晶><不能結婚的男人>。我實在無法把兩人聯想成家人。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是高賢貞(或高賢廷)週。

先是在MOD看了<善德女王>,接著在土豆網看了新劇<大物>(或大人物)。

<善德女王>當然是壞女人啦,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大物>則是漫畫改編,敘述南韓第一位女總統的故事,倒敘法開始,所以現在還是平民。

不過<大物>的感覺,是一個歷經喪夫的大嬸的FU,雖然編劇寫對中國的外交,讓我覺得太天真之外,其他都還好,車仁表是男主角,但是還沒看見重要性,權相宇則是一個愛慕高賢真的人,除了露出六塊肌,角色上也比較討喜。

看了兩部的結論是:高賢貞的皮膚真好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看了CSI系列新一季。

LV部份,我看介紹,好像葛瑞森要回來,只是不曉得是客串或長演,另外加入新美眉,擔任鑑証科的工作。

NY系列,女主角不演了,所以找來新大嬸。不是幼齒女星,感覺很NY,跟之前很希臘的tone,不一樣。

CM犯罪心理,之前看新聞說JJ想回家照顧小孩,這是真的,她辭演了,雖然劇組安排她去五角大廈工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土豆網看完法庭女王第2季(土豆網譯:傲骨賢妻或是律政巾幗)

威爾告白了,但是

事務所有新合夥人,感覺比威爾還難懂

卡琳達的秘密快被揭穿了

凱利變成助理檢察官後,開始處處針對亞莉莎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