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PO

發生時間大概2005~2006年之間。

原本籌畫中秋節去花東三天,因為外公的事而取消,不過我的同事還是不忘"出去玩"這件事。然後,我們交換了彼此的msn。然後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去了墾丁。 我們是利用休假去的,可是公司高層也有個不成文的想法,希望同一組同一天不要太多人請假,我們一天兩個算是多了,而且那天是星期一,會開例會,通常大頭目都會坐鎮現場指揮。

 

 

{我星期五看你遞請假單,我也跟著遞,沒想到組長馬上問我,你是不是要跟chris去墾丁,我很鎮定的回他,沒ㄚ,我是去約會,chris是為什麼我就不知囉}同事在車上這麼說。

 

[那這樣就很沒震憾力,我本來想你會回來才請,所以我才錯開星期五就請假,這樣不就....我以為我們很有默契,所以在msn我都沒提]我誠實說出我的計畫跟想法,

 

本來我就打算星期二回公司,大搖大擺的說:我們去墾丁玩,讓同事眼紅,這下子,眼紅的機會不大囉。真可惜。

 

ps原本打算每篇文章前都放一張我拍的墾丁,可是我的豬頭,所以放棄這樣的想法,我手邊只剩照片,3張暗暗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