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PO

在我們的龍鑾潭的途中,冒出一個小插曲。當我們看完鳥類之後,準備走出龍鑾潭,沒多久就聽到有人一直叫我的名字。

 

 

"chris,chris" 越叫我走越快,可是聲音越來越近,我忍不住回頭,一個很陌生的人,我想了又想。

 

"你是chris?是不是"

 

{你是}我在心中畫了問號又問號,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名字。

 

"我跟你國三同班,我姓..." 他說了他姓啥,我知道他,沒辦法誰叫他的姓氏特別,在我同學名單中有只有他。後來匆匆分手。只是在那個腦中閃過的名字,是他....情敵的名字。

 

真的不是故意的,國三時,坐我旁邊的雙魚女,是個很有人緣的女生,我那個同學自然動心,但是班上來了個國四生,比較會講話,比較主動,相較之下,我那同學就沒什麼機會,而且國三了,他也比較重功課,自然把感覺放在心裡,畢業後,國四生去唸專科,雙魚女也是,但兩人不同校,而且還不到開學時間,兩人就分了,我同學繼續上高中,繼續跟我同校。 事後想想還好沒叫錯名字,不過我同學身邊也有伴了,他現在想起,可能只會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