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處於不敗的羅PD,這次新綜藝還是找了李瑞鎮,而且延續之前跟李瑞鎮說要開料理節目,這次是跑去鄉下過農村的料理節目。

剛開始李瑞鎮一直抱怨,節目會失敗,這次完蛋,但是播了4集,收視率節節升高,而且這次搭配玉澤演,私下是個乖寶寶,跟李昇基非常不同不過李昇基也是跟羅PD混了幾年後,變聰明了)。

誠如李瑞鎮說的,<三時三餐>是個紀錄片,不太像綜藝節目,內容很簡單,羅PD在鄉下租地跟房子,土地上有一大片高粱,羅PD第一集還會給菜單,後面李瑞鎮跟玉澤演就自己備料、煮菜了玉澤演還很乖的問媽媽料理怎麼做,每集都會有來賓,這4集的來賓都是<真是好時節>的演員。

說真的,如果不是心臟夠強,這樣的企劃案,送到老三台應該是被打回票吧,因為沒爆點,頂多只有羅PD跟李瑞鎮頂嘴比較有趣,但是製作團隊可以把無聊的東西變得生動有趣,羅PD也減少出鏡次數,完全就是李瑞鎮跟玉澤演與來賓互動, 加上鄉下的克難生活,第3集時,看到李瑞鎮跟玉澤演一起去市場,就發現李瑞鎮真的是師奶殺手,玉澤演完全安全地在市場穿梭,媽媽們不知道2PM卻知道<李蒜>跟<花漾爺爺>,這就是偶像跟演員的差別吧!

羅PD說,土地跟房子租了一年,可以確定本節目會撐一年,只是每集都是這種互動,觀眾會很快失去耐性吧,羅PD還是要快快想出新花招吧!

三時三餐.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時三餐 李瑞鎮 玉澤演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