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上檔KBS的韓劇<製作人Producer>,是最熱門韓劇話題。

結合金秀賢、孔孝真、車太賢、IU,光是四位主角就是話題,內容又是圍饒汝已島的電視台綜藝局打轉,看來又就打動許多韓綜迷,由於製作公司找了LINE贊助,所以要看繁體中文版、畫質HD的<製作人Producer>,就要下載Line TV。

前兩集只是交待人物關係跟個性,所以沒有好壞問題,接下來才是戲劇關鍵,由於是KBS新時段播出,收視率也普普,不過套一句羅俊模PD說:「這年頭,電視收視率有5%就是以前的15%了,大家看電視的媒介變多了」,羅PD的話看來有道理,但是隔壁台的TVN,是要收費的,同時段<三時三餐>,收視率跟KBS不相上下,難怪綜藝局高層說:「羅暎錫真的不可能回KBS嗎?」

不過看到羅俊模的<兩天一夜>,被電視台宣告列入觀察名單,我想到第二集後段,真實的<兩天一夜>也面臨相同問題,記者大人都發新聞<兩天一夜快收攤了嗎?>諸如此類,收視率也節節敗退,輸給當時MBC<爸爸去哪裡>,第三季換上柳PD之後才有重返收視冠軍,以一個超過5年的綜藝節目而言,真是不簡單,只是當初的<兩天一夜>也是在開播前,一群年輕PD隨意亂做而做出來的羅PD的書有提到,總有一天會結束的,只是那天不知道何時來?

本劇的製作人說有媲美<冬季戀歌>的愛情,BUT,依照藝能性格,應該是媲美<冬季戀歌>的搞笑愛情吧!

製作人.jpg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