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業配文 這不是業配文 這不是業配文(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要看<製作人>,所以才開始使用Line TV,手機跟電腦版都用過。

台灣聽說是Line TV第二個推廣國家,目前許多韓劇陸續上架中,因為Line有贊助<製作人>,所以繁中版的<製作人>幾乎是同步上線(韓國撥完,差幾個小時就上線),第一次用手機看完一集,發現畫質優(是手機太好了嗎?)、流暢,只是螢幕太小,第二次則換成電腦看,只是電腦每看一集,就到登入一次,有點麻煩,但是比起其他免費影音平台,Line TV沒有廣告騷擾,畫質優,繁中板翻譯還不錯(以目前看製作人而言)

目前看來,Line tv打算培養收看人口,上檔劇目都有一定口碑,未來如果到達一定人數,應該會開始收費,我猜是一集一集收費,只是能穩住收看人看嗎?我很懷疑,不過,我還滿期待台灣有新的影音平台,這樣可以收看的劇集,應該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TV 製作人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