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之前,兩位歐巴桑只在msn上面討論兩三次,然後就由我去訂房間,我們為了交通工具頭痛不已。

本來打算参加旅行社辦的,後來錯過報名時間,只好自己來,第一次我是打算坐到台北再轉車,後來發現不便宜,就打算坐南迴鐵路去花蓮。

BUT~我們看的班次在網路上都買不到票,只好先商請好友到火車站先買預售票,結果,我們只買了花蓮到台北的車次,而且是回家車次。

去花蓮的票,我們打算星期五當天買,那班是復興號6點的車,我們要5點多出發去車站買,要是買不到就轉高鐵去台北,再轉車去花蓮,因為我們打算星期五下午在花蓮逛逛。

我前一天還去窩在他家,一起出發比較保險,想不到五點的市區,看到兩三位自行車友,五點的市區,黑丫丫一片,涼爽的風,還有剛開門的早餐店&不休息的便利商店。

我們順利搭上6點的復興號,一路上我都是昏昏的狀態,但是睡不著,我在火車上市沒辦法入眠,那是一個有趣的火車,或許慢速火車有一些風景是快速火車沒有的。

這次的路跑之旅我們交通如下:

  • 到花蓮:6點的復興號
  • 花蓮到台北:10點半的莒光號
  • 台北回家:4點半的自強號

以上看來,我們換了三種火車,在兩三天之內,環島了一圈,這應該是另類環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