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之前,旅館是我訂的,我是在花蓮玩樂誌找到住宿資料,由於本著勤儉持家的歐巴桑特質,我訂了安樺飯店跟柚子B&B。

由於沒有研究花蓮的地圖,我以為市區就是在火車站附近,到了花蓮才明白,市區跟火車站是有段距離的,所以有交通工具是很重要,不然你就要搭小黃趴趴走。

剛進安樺的時候,覺得整棟都沒人,到了晚上才知道遊覽車剛check in,第二天出發時,就不得了,門口十幾台小黃,原來安樺住了不少來路跑的人。

柚子B&B是住宿另一種選擇,我不想一直住飯店,所以第二天選民宿,星期五剛到的時候,我們就借了腳踏車去找柚子B&B,發現其實不遠,走路大概30分鐘吧。

花蓮玩樂誌http://www.gotohl.com.tw/

安樺http://www.anhwa.com.tw

柚子B&B http://www.wretch.cc/blog/uu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