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出發前,我在部落格看到一日大廚的活動,原本我想說可以省錢,問了好友要不要一日大廚,他說不會煮,我是懶的煮,所以兩人都沒打算當大廚。

我必須先交代那天的行程,那天我們四點多就出發到花蓮火車站等火車,所以整個人有點累。

我們是中午過去柚子,很熱的花蓮,兩位歐巴桑撐著傘,走過花蓮市區,我當時心中覺得應該要拖空姐箱,應該會輕鬆點。

走進柚子,空氣散出小野麗莎的音樂,很easy,心裡覺得是民宅,應該不是民宿,其實民宿也沒有很明確的定義,不過我想小羅&柚子大概是想要有家的感覺,就好像你在旅行中,跑去跟你朋友暫借一個房間吧。

不過,讓兩位歐巴桑有點卡卡的是,有隻米格魯在身邊晃,兩位歐巴桑不是愛犬人士,只好對他有距離的友善,等混熟一點,發現米格魯是有心機的,原來狗狗是有心機的,我都不知道,他很愛睜大眼睛(不過眼睛本來就大),仰頭15度看你,特別是你身邊有食物的時候。

三間仔,你怎麼那麼會耍心機呢?不去當演員有點可惜。

我們卸下行李就先去喝廟口紅茶,然後到中華路上買買買,大概三點,我們就先回柚子,稍作休息。

因為太早起床,本來想小小休息,變成兩位歐巴桑的補眠時間,等我們醒來,外面天黑了,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吃個晚餐,我們就到北濱公園去散步,聽海浪聲。這是柚子的好處,離海邊的距離剛剛好,不用晚上聽浪聲,我又可以去海邊。

隔天一早,我們倆又去北濱公園騎腳踏車,早餐是我們最期待的,自製麵包、百香果醬、豆漿、蕃薯,然後跟2樓的5KM路跑選手哈拉,早餐就這樣畫上句號。

回到房間我們就要打包回家了。

柚子是旅行中的驛站,其實跟2樓的5KM路跑選手,應該沒啥機會再碰到,不過驛站就是轉運站,每個人都在為下一個旅程準備。

 柚子B&B http://www.wretch.cc/blog/uu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