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三天的路跑,除了坐車去新城,剩下時間就是在市區。

第二天晚上,我們吃完大土豆後,就跑到北濱公園散步,剛開始,我們倆先往南走,後來越來越暗,就回頭,回頭之前我跟好友說:那邊好像有活動中心,要不要去看看?走到一半,他就說要回頭,因為很怪不想進去。

果然很怪,第二天一早,騎車繞過去,發現那邊是殯儀館。

我們就往北濱走,走到一個有涼亭跟海浪的地方就休息,坐在涼亭上,我倆忽然哀怨起來,怎麼這樣的環境是跟女生出來呢?

我想起不想說的人,更重要的是,吃完大土豆之後,我更想到在海生館過夜的事,那也是個涼爽有海浪的夜晚,海生館招待我們吃車城名產綠豆蒜。

然後我更哀怨了,這個時候居然沒有綠豆蒜。

北濱公園是個讓人想吃綠豆蒜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濱公園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