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休息了一下,最近開始追看<千日的約定>。

秀愛主演,金編劇的戲,金編劇寫過的戲有:<我男人的女人>、<人生很美麗>等,相當的生活,但是台詞很殺,更重要的是,金編劇擅長寫主角的內心,因此常會有被打中心事的感覺。

<千日的約定>一開始就設定男女主角因現實而分手,女主角分手後發現自己有阿茲海默症兩年的時間,男主角知道後,決定退婚,引發了一連串的事。

大概是秀愛演得太好了,我都覺得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不要讓男主角回到我身邊,太累了、太難堪,也無法長久。

PS2014.0514 最近看到東森戲劇台有要撥出的訊息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